-期年

用最简洁的文风成就自己的脑洞

【煲粥cp科普】

cp名:煲粥

涉及人物:小笼包,小宇宙

别称:小笼包X小宇宙=煲粥  cpf自称砂锅女孩
         新增应援口号:煲粥放心沸,砂锅永相随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宇宙X小笼包=周报 cpf自称读者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笼包小宇宙互攻=二小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统称:杀毒女孩,因为双担=sd=杀毒!

起源:8012年光棍节,继"朱一龙白宇半夜充微博会员"跃居热搜榜第二后,两位正主的粉群,也就是小笼包、小宇宙们为了洗自家广场,避免路人看到正主被黑,强行使用拆字法来控评,用词堪比朱生豪情书,于是在对方广场里:白宇=朱一龙白捡的宇宙大便宜,朱一龙=白宇是我们的朱砂痣、一朵红玫瑰、我们是白宇的龙护卫。网友看后纷纷表示:这是什么相爱相杀的绝美爱情,真是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情诗对唱,在世界中心,用我的名字呼唤你,call! me !by! your !name!!!煲粥cp就此崛起。

衍生:这是一篇rps,也是一篇经典古耽,xlb又名萧离白,xyz又名谢远朱,他们可以是各事其主的谋士,也可以是不同组织的杀手,庙堂之高,江湖之远,他们永远在相爱相杀,在一次次的交手中被对方吸引,不能自拔,唇枪舌剑之下是他们的爱而不宣,自带爱而不能的凄美色彩。

现状:煲粥cp超话在建,网友纷纷磕起,微博上cp段子层出不穷,有大佬已经拿出了偷磕时产的视频粮,欢迎去搜索。目前煲粥cp大势,因为粉随正主,巍澜不逆,周报cp略逊一筹。煲粥已经先周报一步上了微博热搜,大势已定。

所以,旁友,还等什么,一起入股吧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保证可以磕到本世纪末!从此以后双担被挂那是被正主翻牌,洗广场那是正主亲自下场,还能说什么?煲粥szd!!煲粥is rio!!今天,你煲粥了吗?😏

评论 ( 138 )
热度 ( 152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期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