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期年

用最简洁的文风成就自己的脑洞

白居能像隔壁瀚冰一样营业吗?

1.大家好我是朱一龙的小笼包,我叫白宇
   大家好我是白宇的小宇宙,我叫朱一龙
2.某天白叔直播,龙哥去围观,想装作小粉丝发几条弹幕,喊:哥哥哥哥看看我啊啊啊啊啊。但他没想到发出去的内容会在评论里显示,而且没多久就被顶上去了,公开处刑。
3.居: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会合作的,我觉得我们还挺有默契的,对吧
4.如果镇魂影版开拍的话两位还会合作吗?居:如果,如果有的话,还是会的,北:那肯定,毕竟找不出第二个巍澜,哦,巍巍。
5.北:别打扰我,我要生一个小巍巍
6.居:他杀青了吗?昨天联系他怎么没说他要杀青了?真杀青了?好吧,那他可以回家了。
7.吻戏难还是动作戏难?北:吻戏!有点尴尬,如果是龙哥的话还可以考虑一下。
8.龙哥,您介意很多人在提您的时候提到白宇吗?居:不介意啊,为什么要介意?我们关系很好啊。
北:刚刚那条弹幕说啥?龙哥?太快了没看清,龙哥怎么了?……啥别提?提呗,有啥不能提的?

评论 ( 103 )
热度 ( 37 )

© -期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