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期年

用最简洁的文风成就自己的脑洞

一个小调查:众姐妹是因为哪一幕入的白居(居白)rps大坑

请大家将选项回复在评论里
一天后我会做出统计,方便评选出白居(居白)心动时刻top1.
有观点一致的姐妹还可以在线交流交流心得体会

A.幼稚澜孩玩平衡车:哥哥,我们来比蹲下

B.镇魂花絮bygg上手撩发:大……大美人……

C.芭莎花絮bygg眼神:我翻山越岭,却无心看风景

D.lg花式手指小动作:爱一个人,怎能忍得住不去触碰他

E.性感lg在线盯唇:这个地方,我预定了

F.双人采访人人从,他是他的代言人:忍不住对你太依赖,往后余生,风雪是你,温柔是你

G.毛猴表情包?你不可以!感到温暖?不包括你!高冷?别人可以这么说但你不行!: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

H.快本之行,双手共握,比肩而立,日月共拜:这一生,你曾与谁,荣华与共

I.居A龙疯狂冒泡压热搜:你说我是哥哥你是弟,我会为你遮风挡住雨

J.恩~不行,就要未来可期;你走开~;好多说想嫁给你,我看见了!你干什么?!你赔我可乐:所有撒娇任性都给你,你会保护我的不是吗?

K.王者荣耀1v1,日常吃鸡必组队:和你一起,做快乐的事

L.片场掰手腕,一个笑靥如花如桃花潭水,一个羞涩躲闪犹抱琵琶:暧昧的氛围从来只属于你我

M.片场lg偷拍小澜孩睡颜:具体要拿去干啥不能深入分析

N.dwjj帮忙踹柜门,撕by如撕嫂子:一个武汉蛊皇,一个是西安妖后,他和他是天造一对,地设一双

每人只有一票,麻烦一定要投给你磕这对cp的初衷,选项暂时只想到这么多,欢迎提名,随时更新。

评论 ( 162 )
热度 ( 87 )

© -期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